剛看完10:30的IMAX,個人覺得第四集的電影比第三集好看太多了(因為第三集我覺得刪掉很多,且整個電影很粗操)!也有種可能,就是看第三集之前,我第三集的書也剛好看完,所以仔細比較,就覺得比較差!但...不管怎樣,這集頗好看的說!且...尤其是哈利帶著西追回來時,心中有種酸酸的感覺!這種感覺...已經很久沒有電影讓我感覺這樣啦!不僅如此,裡面很多部分還滿好笑的!所以...這部電影值得去看呀!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接到一通電話,是「碩士補習班」打來的!問我要不要補習呀...等等的一大堆!然後呀,我就順道問他說他怎麼知道我的電話,當然他不會跟我講誰給的,但...他居然說全班的他都有!這句話聽後真是有點毛骨悚然...之前「建成補習班」他就承認問班上同學班代的電話,所以就找到我,所以我還可以接受這理由...但他們怎麼可能那麼神通廣大,全班的電話都有?到底誰告訴補習班我們的資料呀?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天晚上,接到芳汶老師的電話,說鎮宇因氣胸住院開刀。那時聽了真的是有shocked到!畢竟上星期四還好好的人,怎麼突然就開刀了咧!所以...除了通知班上同學外,就準備隔天去看他囉~

昨天下午,我、帝王、偉華、大麥、勇甫五個人就跑到萬芳醫院去啦!但...我是覺得去探望同學...什麼都沒準備...感覺怪怪的!所以就提議買個禮物送他!在那想了半天,當然最簡單的,就是送水果啦!到附近的水果店,問老闆說有沒有500元以下的禮盒,他就說六個蘋果的、六個水梨的和水梨、柿子各三個的!個人覺得六個蘋果的...樣子不好看,且...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柿子,所以我當然prefer有柿子的那盒!但...因為比較貴,投票表決後,最便宜的蘋果獲勝!所以...那就拿蘋果的啦!但...我必須要說,如果以後要去萬芳醫院那邊買水果禮盒,千萬不要再去那家!因為...那家的老板娘,我們跟他買東西,態度還超級不和善的!要不是真的要買,且那邊似乎只有這個水果攤,還不想跟他買的說...

喔~對喔!鎮宇的病房,數字還真的...很無言的說!這週期中考週,他還住進了7721病房...而且...我們到七樓時,還以為是21號病房,找了半天還沒有!簡直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!但還好還是有找到啦!哈哈~~進病房後,他爸還馬上站起來的說!但...事後想想,我覺得我還有點失禮的說!忘記對他爸自我介紹,只顧著看鎮宇的說!希望他爸不會太介意...

但...可以看出天下父母心吧!他爸媽還給他住單人的病房耶!而且還有網路!想必無論是品質或金錢都很「高級」呀!呵呵~對呀!鎮宇看起來還好啦!但...他說他插著胸管,這...我就不清楚到底是怎樣,也...不想知道是怎樣!因為光用想的,就覺得頗可怕的吧!反正看樣還好就很好了!

反正...說了這麼多,似乎沒說到什麼重點,但...就是希望鎮宇能早點康復囉~~

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我發現大概我之前沒玩過且仔細用過blog,所以現在開始用這個後,有事沒事就想上來玩玩(雖然真的也沒什麼好玩的)!

今天喔...因為要交匯票,不想爬山,所以又難得開車去學校了!回家的時候,順便載同學去捷運站!但在路上,在辛亥路那邊,我似乎...被照相了耶!因為後面突然有個閃光...希望我自己是錯覺!否則荷包又要失血了...

哀~~明天要考機率了耶!該怎麼辦?還頗緊張的說!每次自認為看完了,但考出來結果都不是那麼好,感覺就頗遭的。且...最近期中考又加上一大堆作業,讓人心情真是不好呀!看到人都有種想微笑又笑不出來的感覺...算了!說了也沒什麼辦法,還是趕快去做完算了!

還是想些令人期待的事好了!星期天要去看哈利波特4耶!還IMAX的說!這次沒邀同學,是因為我媽說她也想去看,那...就好吧!我就順便出我爸媽的電影票錢啦!但...無論如何,現在想到IMAX一位難求,就感覺好高興喔~~雖然早在11/5就付了錢,但...根本沒有後顧之憂!感覺真好呀!哈~~

還是別想太多好了!希望明天機率能考好!這還比較實際點...

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~~無意間看到MSN的廣告,跑來看看這是什麼blog,就被它深深的吸引!原來blog還可以分城市住呀!哈哈~~真是有趣呀!在註冊時,一直在想為啥沒有舊金山(畢竟在那邊住了四個多月),也想如果沒有舊金山,那我要住紐約!沒想到...住到了米蘭!雖然所有的城市都不差,但...跟米蘭不熟...沒差啦!blog好用比較重要!且...大頭照呀~~怎麼感覺做了半天,都不像自己的說!但...不得不承認,真的頗好玩的!但...還有好多功能都還不清楚的說!只能下次再玩啦!因為...期中考將近,不得不先去讀書啦!呵呵~~所以下次再寫囉~~


-----

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