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下午兩堂主科,可能從大陸回來後都沒好好睡飽吧,就...頻頻打瞌睡。最後實在不行了,去starbucks買杯咖啡吧!學校這邊的starbucks真好呀!憑學生證從中杯變大杯耶!我還以為只有之前開幕期間才有的說!晚上,就開監委會被詢系學會預算。雖然我之前做了功課,但...似乎還是不夠,在體育股的部份,我被釘了滿頭包><"。但其他的,我覺得我該說的都說了,被砍預算只能...讓他砍吧!就辛苦各個活動的負責同學啦!但...我也發覺,系總幹真的不是個很涼職位!就...其實想做好,但有些事情又不知道該怎麼做...就...怎麼說咧?就有點無力吧!如再加上系上同學不認同的話,我覺得壓力一定更大!最後開會開到近九點,坐捷運到中山國中的路途上,就一直打電話給各個活動負責人,請他們做到監委會的要求(有些期初大會時還要上台報告)!到了中山國中,我覺得最神奇的,就是我碰到市北師的凱強耶!原來他家住在那附近喔~~哈~~

  今天的話...早上12上了體育課!高爾夫的老師還真認真呀!講了好多跟高爾夫有關的事情。而現在...我還要殺時間到下午兩點!就...哀~~沒辦法呀!有時運氣沒那麼好就沒則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