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概每年這個時間,大家都會回首過去這一年吧!XD

記得去年這個時候,當時好像才剛看完「水滸傳」、整個人沉浸在國片的衝擊、為選專題老師及課業昏天暗地...如今,專題也已經幾乎完成,也順利甄試上交大研究所,除了感覺真的大學這個階段快結束外,對未來交大生活,有點又期待又怕受傷害XD。原因是有不錯的同學一起申請上,不知道會不會「近水樓臺先得月,向陽花木草逢春」?!但對於全新的環境,其實...多少會害怕,大概跟剛進大學差不多吧!

仔細回首今年,二月份跟實驗室一群人去宜蘭玩,三月四月沒甚麼,五月份六月份好像不小心說錯話及忙著做一大堆作業,七月初忙著做多媒體專題,之後到八月閒閒沒事幹,九月十月忙著推甄(並申請到頗多獎學金及看了西遊記XD),這兩個月就專題和交大找老師囉!就...整體來說,這年過頗快就是了!希望今年做錯的事情,能記下來,以後別再發生。也期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過得平安、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