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得不承認,朋友的存在,是處於一種利益關係。我不知道別人為什麼與我交朋友,可能是期望我給他們甚麼(錢、知識、經驗等),而我的話,簡單說就為了陪伴吧,畢竟一個人還滿孤單的...所以很多事情一直都忍氣吞聲,只怕得罪在身邊的朋友。

但這一學期,發覺可能大家都忙,朋友越來越少再連絡外,很多事情,仍然不是我想像中那麼的美好(或說友善、順利...隨便啦~~)。現在,我累了,需要人陪伴還真難,尤其像珍珠港中Rafe和Danny那種沒血緣但情如兄弟般的感覺,可能只會出現在電影吧。我終於理解建興為什麼將自己放在書堆裡,他可能不是為了逃避這種人與人的複雜關係,但對我來說,勢必這是我唯一的選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