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ne said, "When the wife is happy, the whole family benefits from that..."

今天拿到訂的DVD啦,演唱會看完了,也看了她接待粉絲。只能說...Celine完全沒有大明星高不可攀的架勢。每個人的想法都慢慢聽,且一些生動活潑的對話,讓人覺得很平易近人,令我刮目相看。

而Celine's family theme(標題),的確是如此,家中女主人往往是最重要的人物。看現在社會上,家中母親還在,家庭比較和樂融融,而母親一不在,最起碼我看到的,往往問題都浮現(家產、兄弟離異等)。所以...有快樂的女主人,家庭生活自然會和樂融融啦。

人要成功,就需要像Celine一樣,不會因為是大明星而看不起在底下默默支持的人。一切誠心最重要,要多向她學習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