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雨路滑,無論是哪種交通工具,大家還是慢一點吧! 
就...今天趕著去存錢,腳踏車騎在濕滑的磁磚人行道上,眼看大約15公尺前有人停滯,跟平常一般地煞車(當然煞車前速度跟平常一樣地快)... 

車速並沒有因煞車而變慢。頓時,車輪定死,且車尾開始向右滑開。當時心想:「完蛋了」,腳還沒辦法及時放下時,整台車就失去平衡...

倒了...

而我,當然就倒在濕滑的磁磚人行道上面,滑行了...三公尺以上吧,而最後就停在那位「停滯男」的旁邊。

他趕緊幫我把車扶起來,問我有沒有怎樣。對我而言,地板很平坦,沒突起物,因此沒有受傷。觀望一下我自己的狀況,發覺最左側的我,能濕的地方都濕掉了。

當然把手拍乾淨後,感謝他,我就趕快騎走辦事去啦。但想必到銀行,裡面的人員一定覺得我很怪,畢竟褲子+外套一大片都濕透了

就...只能說天雨路滑,要注意騎在甚麼材質的地板上,且要放慢速度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