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年,早上等我媽衣服洗好後,就到爺爺家啦,但...不同於往常的,是因為有個神秘嘉賓要來...而她是...
我堂姊啦XD


就之前我爸邀她一起去,她八成看到我們要去,所以...就說要到爺爺家吧!


今年有她來,感覺就比較好玩。每件事情,她都用很生動的方式來形容,所以都可以讓我笑得很高興,並且從中可以知道一些她在Hyatt工作的大小事。而我,當然就順便問一下Hyatt餐廳的狀況,為之後我必須請下面三個直屬來準備啦!


難得遇到她,那當然就拼命聊東聊西的啦。而吃飯時,就爺爺、堂姊、我照了這張照片啦(也是今年大年初一唯一一張照片):



吃完飯後,甜點時間到啦!而我堂姊今年特別帶來了寶泉的「鹹蛋糕」。「鹹蛋糕?!這是甚麼東西?!」,這是我心中的想法,而當然滿好奇的我,就把他盒子+整個蛋糕拍下來啦!




切的時候,當然就在旁邊看,不知道我堂姊為什麼可以切的...那麼像餐廳裡面提供小蛋糕的大小?!難道她平常在餐廳工作就負責幫忙切蛋糕的?!(當然證實沒有啦,堂堂一個manager怎麼可以來切蛋糕XD)


我拿到我的小蛋糕,裡面好多菜脯,而這就是它主要「鹹」的地方,而上下兩層蛋糕,其實還有點甜味。對我來說,是滿新的口味!XD



而吃完之後,當然繼續聊些有的沒的,之後到下午五點多,就準備回家啦!畢竟...中午午餐吃完,三點整,留下來根本不知道要吃多晚的晚餐(其實今晚最後根本就沒吃,因為一點都不餓)。


那既然回家,就送堂姊順便回家啦!而我們之後就到美麗華過卡+送修姑姑戒指,然後就回家囉。


明天到外婆家...想必又是「超豐盛」,所以想想今晚沒吃...感覺好像也是對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