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...還是老樣子,洗完衣服趕快去外婆家,但由於晚上要送舅舅回美國,所以雖然很近(一公里多一點),還是開車過去啦~~ 
而外婆家前,因為初一買了一張威力彩,然後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對獎,所以就先跑去彩券行問啦!原來...Mega中,上面再中一碼,就可以拿100元耶!而...我們剛好中了,所以就直接換兩張大樂透啦!(我是覺得威力彩期望值不高啦,感覺大樂透還比較容易中,且...才50元,便宜很多XD) 


到外婆家之後,當然外婆其實都快做好啦,然後...又開始吃每年都差不多的菜。





總共六個人吃,最後...中午還是吃不完,所以繼續留著,晚上繼續吃啦!而中午吃完後,反正離家近,就走回家睡午覺!XD


當然起來後,又點趕快到外婆家,準備吃晚餐啦~~而吃完後,看一下電視,就送舅舅到機場囉~~


初二的高速公路,跟平常差不多,並沒有特別塞。而機場,當然比平常少很多人。




check-in時,知道後面經濟艙空了100多個座位。之後,到四樓的Starbucks喝東西後,就回家啦!而搭手扶梯回到停車場的路上,我看到一樓大廳,草被修改成2008的圖樣耶,但...再過去一點,又有另一個圖,但我看不出所以然,如果有人看得出來,不妨可以告訴我一下!而這就是我初二做的事情啦XD






↑就是這張啦!不知道有甚麼意思的說?!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