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到痞客邦首頁的人,最近都會看到一則電影的廣告。當然,廣告畫面的聳動,是吸引我注意到的原因,而又有機會看這部電影,那...想說不看白不看,就看看啦~~XD 


以我所看過同類題材「十七歲的天空」、「盛夏光年」、「藍色大門」到如今的「曼谷愛情故事」,我是覺得這部電影,除了演「石」的演員滿帥、配樂很讚外,其餘我覺得普普,劇情甚至有點無法說服我,尤其是結尾,我相信應該是要感到動人,但我卻一整個囧。可能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這種處於社會角落+黑道調調的電影,哈哈~~但儘管如此,「雲」發現「石」喪失視力那段,有點感動到就是了。

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部電影,但配樂...不得不說很讚就是了!就...配樂勝於一切對白。


另外,泰國話怎麼感覺那麼的溫柔呀!就...聽起來都柔柔的,跟有時在公車上聽到外勞講話的感覺有點差別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