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去生活工場換完杯子後,回到家,我爸就告訴我說小舅要喝喜酒,順便將Wii送到我們家,中午要下去拿。


↑生活工場換來的杯子




快到中午時,小舅就打電話來啦,而為了表示感謝之意,我們家通通下樓啦。而很有大哥調調的小舅,拿給我們時,還說「不用還了,我已經不玩了」。當然,我不可能不還他啦,但...可能會玩的比較久罷了XD


↑Wii+遊戲畫面




高興的拿回家後,趕快吃完午餐,就玩起來啦!但...他只給我棒球的遊戲,並沒有Rayman,心裡有點...失望啦!但就如呆呆似的說法:「沒魚蝦也好」!哈哈~~

玩了一個多小時,睡個午覺,再繼續玩。但我發覺,Wii似乎不能玩太久,因為...會玩到...手有點痛的說。


↑就是這台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