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,阿伯跟堂姊說好,昨天晚上要在君悅大家一起吃飯。那...既然都這樣說了,且很快地,我們的35號聚會,要輪到我請客啦,所以就順便當場勘好了。


當到君悅時,遇到我們一個小黑友邦國家的高官要來,就...好大的排場,紅地毯也出動,飯店每個人都戰戰兢兢。我們家三人,等其他家人到的同時,當然也就站在那邊,看著小黑國家的高官長甚麼樣子。當然...嗯...就黑黑的嘛,也沒感覺甚麼特別。

等了一夥,等到堂姊來後,我們就先進去餐廳。我覺得,與晶華相較起來,君悅的自助餐,提供的餐點選擇比較多,至於氣派程度,我覺得兩者不相上下,但可能每次去晶華時,都是大白天,感覺的確就沒有君悅來的浪漫啦!XD

之後,爺爺他們終於來囉。當然,我就不管他們,自己開始吃囉。而我的堂弟...只能說...皮的讓人吃不消,但還好我本來就不怎麼理他,他自知我的態度,都不怎麼會來煩我,而堂姊...就自動變成他煩人的對象。(如果我連吃個飯都被他煩,我大概...會抓狂了吧?!)



↑我堂姊和我堂弟


反正,我就負責吃我自己的,大概每個東西都吃過之後,就撐得快不行了。而我堂姊,因為也是君悅他們員工,所以...因此服務生和相關所提供的服務,真的沒話說,好的不得了。就不知道如果不是看在我堂姊份上,不知道服務是否也是如此。但...當然以原價1100+10%來看,本來也就應該這樣啦

就...當然結帳之後,就回家啦!只是...多少還是覺得...吃這頓,只是暫時麻痺自己而已。但總體來說,還不錯啦,還滿值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