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主要敘述一位卡通公主掉入凡人「永遠不會幸福快樂」的世界,而等待王子救她其間,在人間實踐「愛與幸福」的理念,而主軸當然就是闡述「愛與幸福」啦!XD

雖然動機不錯,但...我覺得過年期間,沒花錢進電影院看是明智的選擇!故事到處拼湊,讓我覺得不怎麼樣,而我媽更狠,用「粗製濫造」四字來形容。我只能說...真不知道Disney怎麼了,現在每年只有Pixar的動畫會吸引我的注意,其他...真的「每況愈下」,還是近十年以前的Disney Classics系列好看。

總而言之,如果純屬想笑笑,可以考慮這部電影,但別期望太高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