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因為要去榮總看裴奶奶,因此我媽洗好衣服後,全家就坐公車搖到榮總啦~~
自從高中畢業後,印象中沒再到榮總附近去了。以前會比較常去,是因為早上坐姑姑的車到學校,且有時爺爺奶奶要順便去看醫生時,就會順便彎過去把他們放下。今天過去,其實...我相信大致上都沒甚麼改變就是了!只是好像我最後去的時候,中正樓門前的路正在修改,現在修好了!只是...有點混亂危險就是了...(不知道是誰設計的@@")


↑今早的榮總中正樓


而為什麼會去看她,主要的原因,是因為我爸小時候,她就對我爸非常的好,感覺有點像對自己的小孩,而我...她似乎也把我視為自己的孫子,因此像之前考上大學後,她馬上包了一個紅包給我,如同她對她其他孫子一樣。

上了12樓後,看到裴奶奶!人老了,身體多少有點毛病,且可能也有吃了藥物,因此剛到時,她正在睡覺。而看護的傭人,很熱心招呼我們,但她說的中文,實在聽不太懂,有種希望她用英文溝通的衝動XD。而之後就跟鐵剛伯伯聊聊天,而裴奶奶這時也起來了,打聲招呼,講一下後,也就離開了醫院。而中午我媽就說去維多麗亞吃午餐,因為我媽上星期二去吃的時候,認為還不錯。因此就到維多麗亞移動啦~~

走進維多麗亞,就...人滿少的,走上二樓,分別是「東餐廳」和「西餐廳」啦,而我們去的是「西餐廳」。「西餐廳」中,其實...裝潢滿特別的,所使用的餐具顏色,我覺得相當對比,但感覺還不錯。


↑「西餐廳」所使用的餐具擺設


「西餐廳」的計價方式,是點一個主餐,然後沙拉吧無限供應,而主餐的價格,從400~900多都有。但說實在的,別太期望沙拉吧有甚麼東西,就...生菜沙拉、一些冷盤、點心水果。而今天讓我心情有點影響的,是...居然在這個自我定位為飯店或酒店的附屬餐廳,居然有一隻大蒼蠅在飛來飛去,這...已經影響我對這家餐廳的評價...


↑餐廳內部陳設,感覺滿有現代感


我點的主餐為「肉醬千層麵」,就...好像很久沒吃到了,就滿想吃的說!但因為送上來還有一段時間,我吃了三盤凱薩沙拉,最後...有點已經吃飽的說...^^"


↑我點的肉醬千層麵


當我的千層麵送上來的時候,其實我還滿訝異的!因為它的樣子,不同於我腦袋中所想的樣子,就...好看多啦!吃著吃著...也發覺麵也不是我所想的黃黃的麵,而是綠綠的耶!好神奇的說~~就...這個主餐來說,我覺得還可以囉,味道就跟我期望中的差不多,沒甚麼特別的地方。

吃完了,再吃點水果點心後,想說去上一下廁所。而維多麗亞的廁所,讓我感到相當驚奇!就...很難用言語說明,來看圖片好了!XD


↑維多麗亞的廁所,洗手檯不是靠著牆壁


最後,就準備離開啦!以今天的經驗來說,我覺得...除了餐廳陳設滿特別、服務親切外,其他就普普囉!且...一餐400元起跳,我反倒覺得去吃晶華或欣葉下午茶,CP值比較高的說!XD


↑西餐廳門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