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在網路上亂逛時看到的!看起來...或者應該說,是個命理網站提供的服務!哈~~
不敢說100%準,但...我認為有80%以上準吧?!(大家看看與你們認識的我,有甚麼相似或不相似之處囉~~)

http://www.kindheart.com.tw/cgi-bin/element1.pl

我的靈數:71

這組數字顯示
      你是一個講究均衡的人,個性不會太衝動,不管在人際上,生活上和工作上,凡事都喜歡按部就班慢慢來,並且保持一種均衡狀態。當然你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,不喜歡受人牽制,感情也是一樣。
      你很重視合作關係,希望找到氣味相投的伴侶,不一定是感情上的伴侶,也有可能是旗鼓相當的工作夥伴,雖然工作夥伴不見得對你有很大的實質助力,但是在生命的歴程中,有這種夥伴的陪同,更能加強自信心,填補精神的空虛,創造生命的幸福與成功。
      你的生命目標是重視學以致用,以及發揮自己的才能和特質,因此你適合是一個專注研究學習的人,但不一定當一輩子的學者,只要能夠學以致用就很圓滿了。提醒你無論是學習、思考或研究,如何能夠發揮所學的長才,將理論落實到實際上,才是你的生命目標喔!
      你的個性特徵是比較內斂、沉穩,常常一個人在思考,然後會編出自己的一套理論、想法,或是一套原則,因此很適合研究一些規則性的東西。你其實不是不喜歡和人說話,只是當你在思考的時候不會去管到別人,因此有時在別人眼中是個常常自言自語的怪人喔!
      你的優點是處事很有原則,並且非常的理性,思考非常細膩,並且可以用不同的表現方式讓別人明白。你的缺點是有時候不太能夠變通,執著於自己的想法,不會主動去關心別人,也不太會與人相處,常常情緒無法抒發,是個學者型的人。
      建議你多多練習人際關係,比如針對不同年齡的對象用不同的方式去溝通,並且讓彼此都能接受,傳達彼此的感情與訊息,要知道他人的反應是自己的一面鏡子喔,你可以從周遭人的反應來調整自己,讓自己更受人歡迎。
      你的人生運勢蠻平穩的,通常是比較孤獨的一個人,因為你比較重視頭腦裡面的東西,以及穩定的生活,並且會靜靜等待發揮的時機,如果你的好時機一到,所學的東西就能夠通通發揮出來。那是因為你缺少主動積極創造運勢的衝勁,因此在你進入職場工作以後,升遷、升級都要等待幸運之神的降臨了。
      你的天賦潛能就是研究精神和學習能力,因此不論是那一種新科技或那一個專業領域,你都能夠學有所成,並且學以致用。

PS.那靈數的數值大小有沒有甚麼別的意義呀?!我比較好奇就是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