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想這次的文章,該用甚麼標題,畢竟今天跑到萬華,前半是去拜拜,而後半去吃東西,因此為其中一者下全部標題,都不是很恰當...
想了一夥,折中最好的辦法,就是寫1/6日遊啦!而1/6的來源,就因為在萬華只待了四個小時,佔一天的1/6,而剩餘時間,也就開車載著舅媽跑來跑去啦~~

應該說一下,為什麼今天會跑去萬華。原因是...半年前,舅舅回來時,帶他去吃「三味食堂」,而因為真的很好吃,舅媽這次回來,就指名要去吃那家店!因此就說好今天去萬華龍山寺拜拜後,再去吃這家像日本居酒屋的小餐廳啦~~

當然,以開車走市民大道的狀態,30分鐘內就到了龍山寺,到的時間....大概也才快十點吧?!我媽,當然就開始拜來拜去,我的話,依然就站在旁邊,有代表拜就好了!(可能是還沒甚麼緣份吧,不是非常相信這些^^")而至於舅媽,大概是祈求表弟能上好大學吧?!


龍山寺,依然香火鼎盛,且很多觀光客都來參觀!而我今天看到還滿有趣的現象,就是...居然有金髮碧眼的「阿豆呀」,也點了好多香拜拜。而旁邊等時,聽到他們的對話,不禁會莞爾一笑。簡單來說,就是A女問B女剛剛祈求甚麼,B女用外國人擅長的語調回答:「I wish I could have a baby...」!就...佩服他們能入境隨俗啦!XD

至於門口,我還滿訝異那些元宵燈節的燈還沒拆掉就是了!且...祈求平安都是大家的願望吧?!所以在平安燈下,還有阿公阿嬤排隊拜拜咧!


就....由於三味食堂11:20才開始,我們就只好到處晃來晃去,逛逛龍山寺地下街(雖然沒甚麼開),舅媽就買了七雙拖鞋,準備帶回美國啦!而龍山寺大門口,旁邊的祈福燈籠都還沒收掉,且門口的兩隻鳳還滿有特色,就照了一下啦~~而晃了一夥..就朝著三味食堂前進了...(待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