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不記得三味食堂的地址,只隱約記得康定路往北走,走到第一銀行右轉就到啦~~
走到第一銀行的路上,其實...看到一個我覺得還滿特有的現象,就是...流鶯還真的很多。大白天的,濃狀豔抹,站在騎樓下面,等待芳客上門。就...不清楚當地居民怎樣看到這種狀況啦,但對我來說,沒甚麼興趣就是了XD

走呀走,到三味食堂時才11:00。就...只能說滿大排的,11:20開才能放人進去。而有位老先生,感覺有點故意啦,在電動門口盯著裡面,當然電動門就一下開一下關囉!就...很鐵齒就是了!

在等待時,jacob打電話來,想問我找老師的狀況,畢竟...以後有緣繼續當兩年的同學啦~~那...當然我能幫的,我一向樂意幫助囉~~

晃呀晃,終於等到了11:20,一進去,我就先不管要點甚麼,先去乘味噌湯啦!這家的味增湯,超級超級好喝的,而且完全不用錢!總共在餐廳裡待了三十分鐘左右吧,我就喝了四碗湯的說!


很快地,我媽點的菜,陸陸續續上來啦,他的握壽司,我就覺得很棒。原因是...上面的生魚片,超級大的!


當然,其他的菜,像那個「揚出豆腐」和下圖中有檸檬片的魚,我也覺得很好吃。而這次,就沒點甚麼蛋包飯甚麼的,畢竟...那種東西,外面就吃的到啦XD


吃完之後,就結帳出去啦(花多少錢我不知道,不是我付錢)!這時,畢竟餐廳裡面已經坐滿,在外面等的客人,還需要排隊登記咧!就...想必這家,不需要打廣告就這麼受歡迎,想畢大家的感覺都不差吧!哈~


說了半天,都還沒說這家的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。有興趣的人,哪天也可以去吃吃看啦~~

至於之後的話,就載舅媽跑來跑去辦她的事情囉~~應該就沒甚麼好說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