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聽學長們說HP是最人性化的公司,因此儘管徵才說明會時間有點晚(7:00~8:20),我還是滿懷期待地去聽了... 
講呀講...當然不外乎說自己公司有多好,但...他的呈現方式,其實不太像在徵才,反倒在...賣自家產品!

最後...其實...我滿失望的。畢竟...除了呈現我覺得不是很好外,我覺得對待員工,還沒有IBM來的好。

但...他們筆電部門的人來講時,我卻覺得很有趣!因為...他是新加坡人,中文講的不是很好,所以就用英文呈現。而他的英文,仍有Singlish的味道!就...很好玩就是了!哈哈~~

反正我又沒馬上要工作,先聽聽了解一下就好啦!以後再決定囉~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