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儘管早上還考了DS,但今天還算是個有趣的一天呀!怎麼說咧...就要慢慢從頭開始說啦!

那既然也從早上開始說,我就先發點牢騷!就是...為什麼mkshan要換我的座位呀!原本坐在那邊好好的,且...左邊有keroppi的陪伴...這麼好的位置,不用想考的一定會很好!就...換了個位置後,那個座位爛,讓我整個人歪歪的坐,考完試整個脖子就酸痛的呀~~真是令人氣的說!

考完後,我媽叫我去我爸公司,當然去了之後,也沒什麼事,就不再多說!後來就跑去新光三月買新鞋啦~~沒辦法,寒假要去雪地,現在的鞋不夠保暖,抓地力也沒那麼好,所以只好買新的啦~~但也頗貴的說,4800元耶!算了,沒差,反正我媽會出錢!

對了,說到買鞋,又要發信用卡公司的牢騷!就...雖然我的信用卡是學生卡,額度只有20000元,但...他們也不要限制那麼多咩!買個3000多元的其他東西後,在買我的鞋時,卡片就不讓過,還要我去刷卡機那邊接電話!更扯的是,我今天晚上後來在Watsons和愛買想買東西,區區200多和80元都不讓過,真是令人不悅的說!所以...自從誠泰被新光並掉後,整個救爛掉了啦~~

至於後來,反正吃午餐太晚,吃晚餐又太早的狀況下,我們家就跑去晶華吃下午茶啦!雖然餐廳還是老樣子,沒什麼差別,但...就在我挖冰淇淋的時候,前面一位很正的小姐居然說我很眼熟,還問我說是不是讀武林高中的。當然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,但他還是強調說我很熟,最後...他說出我目前讀的大學名稱!我只能說,我真的嚇到了!沒想到她居然是學姊(當然已經畢業了),那...既然看在她是學姊的份上,就幫她挖冰淇淋啦~~哈哈~

後來,在我家門口,又看到一個人,我真是佩服他的勇氣,就...他的安全帽,外面是一隻超級大的皮卡丘!我過著馬路看著他著他,但他大概也被我看的不好意思了吧,就低著頭不敢往前看!哈哈~~但真的頗可惜沒拿照相機出來,真想幫他照一張的說!

那...今天還有什麼咧...就感覺今天的怪事還頗多的,還滿有趣的啦!那....明天還有一科,我還是去看一下好了!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