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...自從禮拜一確認我擔任了下學期系總幹之後,感覺就一直沒有停下來休息。當然...期末考要到了也是另一個主要原因。而當時充滿熱血想當系總幹的心,當我越忙「人事佈局」,就越覺得心灰意冷。為了維持系學會的傳承,我這屆必須有大一新血加入,而我為了此原因,請了現在系總幹幫我找學弟妹們,但...每個學弟妹們,通通都說不能馬上確定,通通要再想想。這...光用聽了就知道他們的意願不大,而我又有下禮拜交接的時間壓力,所以不得不在這幾天就要出來組閣名單...其實我很想把系學會弄好,最起碼要比現在的有聲有色,但...有些人給我的感覺,就是這是我自己的事情(當然依然有人高度配合,在此對這些人表達謝意)。大概這也只能怪自己,當時對這屆時的態度,只要不是我負責的,也是「那不干我的事」的態度,所以...現在這樣,也只能怪自己當時對別人如此囉!

哀~~沒辦法,也要期末考了,所以...還是趕快問問完就結束吧!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