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完課後,有同學要我陪他去買送準女朋友的禮物,但...到西門町後,逛了半天,我才知道原來不是要送他準女朋友,是送別系學伴!一聽整個就無言了,沒想到這位同學腳踏兩條船呀!逛了很久之後,他買了一個杯子、和一本筆記本,說分別送學伴和社團的乾妹...真是越聽越糊塗了!怎麼突然又冒出一個乾妹...

後來買完他的東西後,我就去遠百換贈品啦!原本希望可以刮到旅遊基金的,但後來只有一個大頭狗吸鐵...好吧!狗來富吧!去買張樂透好了!哈哈~~

之後,就走到重慶南路那邊的傻瓜乾麵吃晚餐啦!ㄟ...就原本希望他吃吃沒吃過得東西,但...沒想到他並沒有喜歡的感覺!再加上傻瓜乾麵也不爭氣,那收銀員感覺脾氣不好,讓我同學覺得更糟!所以...看樣下次還是別帶他去那家好了!

哀~~該怎麼辦咧?還有好多事要做的感覺!算了,還是趕快做做好了!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