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在上星期六就把程式作業寫好了,但...沒想到作業標準改來改去,害我這幾天不在忙程式作業,就在處理資管期末呈現,就...忙到現在啦!但還有也忙完了,就終於可以偷閒一下啦!

之前為啥會那麼趕地把程式寫好,就是因為星期天和一我跑到南投去玩了!會去的原因,就是我媽問我說要不要去,我想畢竟我沒去過,且...奧萬大的楓葉耶~~所以...就說好啦!但沒想到...那一團喔...整部遊覽車上,都是老先生老太太的...就...整個格格不入。每個人不在談論自己兒子在哪裡上班,要不然就是孫子怎樣的...所以就很無言呀~~且...星期天前兩個景點,居然是廟!整個就突然很像是進香團的說...orz!但還好晚上住在廬山,我還買喜歡的!因為...廬山給我的感覺,就是有種日本溫泉小鎮的樣子!

第二天早上當然就是去奧萬大啦!奧萬大的路喔~~就....超級超級小的呀~~如果是我自己開車去的話,大概不敢開吧!但...到奧萬大也頗失望的說,因為...居然楓葉通通都還在樹上,且...怎麼都沒有紅...所以...也是頗無言的地方!再來,下午就跑去埔里酒廠啦,感覺也滿好玩的!畢竟...之前都沒去過,且...有香腸可以吃!哈~~

那兩天大概就是這樣啦!所以...突然想組個團和同學出去玩的說!感覺這樣玩的話,會比我這次好玩多了吧!

PS.照片是在奧萬大照的!呵呵~~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