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大概我之前沒玩過且仔細用過blog,所以現在開始用這個後,有事沒事就想上來玩玩(雖然真的也沒什麼好玩的)!

今天喔...因為要交匯票,不想爬山,所以又難得開車去學校了!回家的時候,順便載同學去捷運站!但在路上,在辛亥路那邊,我似乎...被照相了耶!因為後面突然有個閃光...希望我自己是錯覺!否則荷包又要失血了...

哀~~明天要考機率了耶!該怎麼辦?還頗緊張的說!每次自認為看完了,但考出來結果都不是那麼好,感覺就頗遭的。且...最近期中考又加上一大堆作業,讓人心情真是不好呀!看到人都有種想微笑又笑不出來的感覺...算了!說了也沒什麼辦法,還是趕快去做完算了!

還是想些令人期待的事好了!星期天要去看哈利波特4耶!還IMAX的說!這次沒邀同學,是因為我媽說她也想去看,那...就好吧!我就順便出我爸媽的電影票錢啦!但...無論如何,現在想到IMAX一位難求,就感覺好高興喔~~雖然早在11/5就付了錢,但...根本沒有後顧之憂!感覺真好呀!哈~~

還是別想太多好了!希望明天機率能考好!這還比較實際點...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