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到我最早開始玩的「PLAYblog」去看看,發現一件令人驚訝得事情,那就是...
PLAYblog將在3/31停止所有服務!!!

當下看到,覺得無差,反正後來主要都寫在PIXNET...

後來再看看還沒使用PIXNET部落格時,所張貼出來的文章,就覺得...還是整理一下,匯到PIXNET好了!畢竟...雖然文章一向寫的不好,但那是種記錄,一種...專屬於我的生活點滴,所以還是決定搬過來啦~~~

歡迎各位沒事的話,也可以到「所有文章列表」,看那時期的文章啦~~但...有些內容,覺得不是很適宜再公開的,我就...不再公開啦~~抱歉啦~~

另外一個現象,我也剛剛才發現,就是...我的部落格自從把文章匯入後,就冒出很多人來觀看,但...問題是...我完全沒辦法在「誰來我家」中看到耶~~這是甚麼狀況呀?!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