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結束了...回顧這一年,我覺得...除了忙碌外,好像...沒什麼特別的。

年初,我去了一趟北京和哈爾濱,了解大陸的發展現況,覺得大陸人民的水準還有待加強,但不可否認他們經濟實力無窮。回來就領導由我主持的系學會,不敢說絕對比以往好,但我盡能力做好外,還創立了新的活動。課業方面不用說,二下拿到書卷。暑假又到柏克萊修系上主科,這次沒有中途放棄,最後拿到A-,大概是最值得驕傲的事情。回台前幾個小時得知rexabbitz轉走,除了高興外,也有點不捨啦~~下半年,我換職務到院代,雖然只開過一次會議,但還這樣賺了一個小功!課業方面不用說,八堂主科,常常有讀不完的書也有做不完的功課。10月份看了盛夏光年這部電影,實在震撼很大。前幾天,去看了水滸傳,也覺得感觸良多。

就...以這樣流水般帶過一年,真的,除了課業和社團外,什麼都沒有。眼看著朋友在年初立下的計畫,都一步步實現,而我...除了課業表現不錯和社團職位攀升外,情感的空虛,人與人的互動,都還是善待改進的地方。但...似乎這些要我改,也很困難就是了!畢竟...在一個人身上放入太多感情,可預期的是我可能會佔有慾越來越強,最後造成朋友都做不成的狀況。哀~~不知道耶!看樣...船到橋頭自然直,遇到再說囉~~

那...新年的期望嘛...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啦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