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不多說,讓各位體驗一下坐在透明車廂的感覺...


 


刺激吧?!我是覺得超好玩的!

其實半年多前,美麗華把兩個摩天輪車廂換成全透明的,就讓我頗心動的說!今天...在這次過卡換來的摩天輪卷要過期前,決定趕快跟我媽跑去坐坐看,嘗試一下「透明」的滋味!

由於透明車廂少很多,因此在進去排隊時,就有透明車廂的專屬排隊道!但還好今天是非假日,根本沒人,所以就等車廂到就好啦!就如果像今天排隊時就剛跑掉一個透明車廂的話,大致上需要等個近10分鐘。

由於等的時候還滿無聊的,就開始亂拍啦!就驅動摩天輪的,就是下圖中的那些輪胎囉~~



↑等待時亂拍啦


而等著等著,藍色的透明摩天輪車廂來啦~~且上去時,發現跟我現在號碼相同耶!真巧的說XD



↑透明車廂終於來囉~~


坐上去後,其實就如同外面所看到的樣子,就座椅整個都是透明的,而地板則有點...不知道是太多人坐過,還是故意設計,就...整個比較霧濛濛囉~~



↑裡面照外面


當車廂漸漸轉出本館之後,就...其實坐的有點驚驚!畢竟屁股底下都透明的,就類似走在多倫多CN Tower的透明地板一樣!就...很刺激!



↑這就是屁股底下的景色


說到這,相信女性朋友會開始擔心坐透明車廂,如果穿裙子的話,裙底風光不就被下面的行人看光光了?!就...不用太擔心啦,就如之前所說的,中間的底盤,比較霧,其實什麼都看不到!所以...就不用擔心就是了!


 
↑這就是中間的地板啦,整個霧濛濛的


而看著我家前面的「劍南路站」,快要做好的說,真是高興!但...可惜的是...我還不能坐捷運去參加我的畢業典禮(好像預計明年6月吧?!)。哭哭...


 
↑劍南路站+兩部新捷運車廂


到達最高點時,可能因為底下比較看不到特別的東西,因此...感覺有點不如剛轉出去時來的刺激囉~~



↑最高點往下照


而開始轉下來之後,就又開始亂拍啦~~



↑這就真的再亂拍啦~~


反正...就覺得還滿好玩的,比坐普通車廂好玩多啦~~



↑轉回來了,要下車廂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