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篇後,日子過得太宅了,實在...沒甚麼好寫的!但不寫又有點對不起會來我家看得大家,所以...就用「概況」來「概括全部」吧!
壹、雖然電腦動畫我要報告paper的時間還有一個禮拜,但想說早點準備,看不懂的還可以問問看老師。果然,SIGGRAPH的論文...有難!或者應該說,對於向量內積的意義,我已經...該忘的忘光了,就怎麼想也不懂為什麼他會這樣設計計算方程式。但找些相關資料後,發現我看的論文:「Modeling and Rendering Architecture from Photographs: A hybrid geometry- and image-based approach」,貢獻真的很大,因為...連駭客任務的超級動作經典:bullet time,就是使用這個論文的後續研究所做出來的,果然老師要把這篇列入選讀清單之一!

貳、今天早上在大麥版看到一個網路小遊戲,讓我又著迷了!玩法很簡單,就是...在網格上放入機槍等等的防禦武器,然後不讓怪物進入即可。現在我卡在Mission 4,還在思考怎樣才不會讓怪獸進到堡壘啦~~遊戲網址:http://www.i-gamer.net/site/play.asp?id=1072

參、由於畢旅確定要去泛舟,又從有經驗者得知不能戴眼鏡,讓我昨晚煩惱了一晚。的確,當時覺得「不想什麼都看不清楚」,就超級煩惱的,有種天快塌下來的擔心程度,但睡個覺起來,就覺得...還好,好像沒什麼需要擔心的。現在決定去買個有度數的泳鏡,而眼鏡...想背個超級小包包,裝眼鏡等其他東西,就午餐時可以帶眼鏡啦,而泛舟途中戴泳鏡囉~~(只是不知道這樣到底行不行@@")

肆、由於新光三越南西店到5/11有些樓層要改裝出清,好像有不錯的折扣,因此今天下午就跑去看啦!而晚上則到圓環那邊吃以前在圓環中開的「龍鳳號」和「三元號」,回味古早味。兩家店我們家三人都有叫魯肉飯+肉羹,吃的結果:魯肉飯的話,要去「三元號」吃;肉羹的話,要去「龍鳳號」吃。當然,兩家的服務都很好啦,就...很有人情味的餐廳!且兩間很近,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到了,吃完換一家就好啦。龍鳳號地址:重慶南路二段17號。至於三元號地址...反正往圓環方向走一下下就到了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