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部落格左方的UNIQLOCK,在昨天(4/28)出新的版本了!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現在才看到(或說注意到)... 
除此之外,我剛剛發現,新的跳舞地點,是在東京都八王子市,2004~2007施工的伊東豐雄作品:多摩美術大學新圖書館。

會剛好讓我發現,就是之前去北美館伊東豐雄展時,有跟kaiwen在此建築的模型前面駐足一夥。覺得這真是個漂亮的圖書館,且如果我家旁邊有這麼漂亮的圖書館,我一定每天都去報到啦!

就...找一下圖給各位看看吧!







說實在,沒想到之前看個展覽,還可以讓我發現跳舞的地方,真是有趣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