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之前zen先生或teawer在軍訓室打工,感覺都沒很忙,還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。而我...一到才剛坐下來,事情就接踵而來...最後還做到「加班」咧...
其實...今天處理最久的事,是劉教官的電腦,其他的文書處理和網頁編輯,根本花不了多久。

剛到軍訓室,藍教官把我叫過去,要我處理劉教官的電腦,說都安裝好了,但因為他雞婆插上第二顆硬碟,然後就一個.dll檔案不見了。我查了一夥,了解怎樣用XP光碟片進入cmd模式後,再依照網路上查到的方法,把.dll和一些有的沒的檔案複製到電腦。花了一個小時,看樣做好了,windows也乖乖地loading啦,但...loading畫面結束後,應該要進桌面,但電腦又重新啟動,連安全模式也是。當時就覺得...我重灌搞不好都沒那麼久,所以...向藍教官報告後,就重灌了。

當然再重灌期間,就同時做一些文書處理的事情。而好不容易安裝好了,Windows更新到SP2、Adobe Acrobat和Kaspersky也都安裝好了,Office就一直灌不進去,說存在硬碟的安裝檔有損毀。當然,為了測試到底怎麼回事,我將隨身碟有存相同安裝檔,當硬碟安裝讀不到時,讀隨身碟,這樣最起碼就可以有個比較,了解到底是不是硬碟讀取有問題。的確,隨身碟就讀的到!因此...弄了三個小時的電腦,就只能跟教官說硬碟有問題,需要換顆新的了。

劉教官已經兩天沒電腦可用,因此...聽到我這麼說,馬上說要跟另外一台無人使用的電腦交換,因此就幫她把硬碟中的原來文件資料,拿得出來者就拿到那電腦去,然後再把兩台電腦互換啦。但光這個看似很快的動作,6G檔案就花掉我一個半小時...就...只能說看在還有「加班費」的份上,心中的不平才比較平緩...(因為我要做移檔案時,已經超時1小時了...^^")

就...有點體認到拿別人薪水不好混喔~~有點像時間賣給他們,一直在處理這些雜務,但又要讓大家覺得「我很樂意做這些事情」~~

儘管如此,還有點有趣的,就是教官們之前常看到我找馬教官或其他工讀生,而今天看到我當工讀生,每個人都很訝異我之前不是。還滿有趣的就是了~~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