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昨天,我的手機跟著我整整四年了。我是覺得滿好用的,一直都沒甚麼問題。直到差不多半年前,聽筒完全聽不到對方聲音,送修後得知有個排線出了問題,並花了NT$1200修理,當時我爸就說手機可以換了,畢竟沒再修的價值。我當時就覺得這次修完,再出問題,就不修了。
沒想到...這幾天手機又在鬧脾氣了,就旅充都沒辦法充電...

今天跟我媽討論了一下,決定畢旅回來,會一支新的吧!

就...多少有點扯不得啦!畢竟...從開始用它,已經累積150個小時左右的通話時間,感覺還滿輝煌的!(當然主要是在美國幫忙打剩餘分鐘的結果)

且...另一個主要的原因,買一支新的,又要不錯,勢必要上萬元。感覺是一筆不小的數字...

而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手機或賣的商店呀?!希望要買的話,總是希望能便宜一點囉~~


↑就是這支啦,來電時Moto Logo旁那圈會亮燈,還滿漂亮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