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畢旅這幾天,我其實...耍笨了很多次,就...po出來博君一笑啦!
1. 第二天在綠島跑去「市區」買東西,順便買了一杯思樂冰!但因為第一次騎車,不趕一手拿著思樂冰、一手騎車回民宿,所以請當時被大喬載的芭樂幫我拿回去。但當我回到民宿時,直接向大麥說:「我的思樂冰咧?」,當然大麥一頭霧水,搞不清楚我在講什麼,後來才想到我是請「被大喬載的芭樂」拿!就...大麥和大喬兩位是不同的人啦~~

2. 當從綠島回台東的船上,我請菀儒幫忙拍照,但一直叫成我們班的婉汝,真是有點尷尬...^^"

3. 到富岡漁港吃飯後,想去上個廁所,當時沒看到男廁所,想說...會不會在女廁所後面。進去看後,什麼都沒有,且還被大家糗...真囧!

4. 泛舟完後,因為眼鏡盒泡水,可能會壞掉,因此向teawer說:「如果壞掉,能不能給我一個眼鏡盒?」,而teawer當然聽了一頭霧水,後來才想到....他家不是眼鏡行,是沖洗店~~

以上四項就是我這次在畢旅發生的糗事,就...博君一笑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