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應該說昨天了!就...昨天是Yeiamy的鋼琴演奏會啦!
Yeiamy滿早以前就邀我參加這次的演奏會,就終於昨天到了,就4:00pm左右,梳洗一下,就準備出門啦!

雖然入場6:30pm,但想說別掐得剛剛好,就打算坐5:05pm的美麗華接駁車,到復興北路換公車啦!到會場,差不多5:50pm左右,但因為...真的到太早,被Yeiamy趕出來。所以...想說去哪都不是,就待在功學社門口看要寫報告的書啦~~但無意間也發現,原來外面有貼今天的演奏會海報耶!


↑門口海報


反正,就等著等,差不多到了6:30pm,開始遇到其他學妹,就...差不多就上去啦!就...當大家陸陸續續來的同時,看到我們家鄰居也來,當時多少有點傻眼,畢竟...沒料到她也會出席。反正...就準備開始啦!

上半場,有一首曲子值得說,就是李斯特的悲嘆!真的,好好聽,且可能第一次聽到這首,好聽到有種...起雞皮疙瘩的感覺!而至於Yeiamy彈的布拉姆斯的曲子,也很好聽!其他的...可能就...曲子不熟,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。

中場休息時間,就...簡單說就是亂成一團的時間!既然難得與學弟妹(與Yeiamy同班)出來,大家就開始拼命拍照,當然也與沈老師一起合照啦~~


↑很多張,其餘在相簿


很快地,下半場開始了!跟上半場相比,下半場顯然親切的多,且...我覺得好聽的曲目多很多,像拉赫曼尼諾夫的兩首、舒伯特鱒魚、蕭邦練習曲作品10第4號、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等。而最後的安可曲,就是...八首聯彈啦!超讚!超好笑!真的很棒!

很高興Yeiamy願意邀我參加啦!這麼好棒的演奏會,還真的滿期待下一場的!


↑與Yeiamy合照

--
能與同好朋友可以一起完成夢想,感覺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