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格說起來,是我參加的第四次聚會,當然如果之後的學弟沒邀我,這也就是我最後一次的參加了...
大一時,懵懵懂懂的知道我們35號有這種「優良傳統」,也就是大四者要請下面三位吃飯。當時我發下志願,說要請大家吃晶華下午茶,也嚇到當時的大四學長。

大二時,對我最好的直屬請客,他除了要我趕快去交女朋友外,也因他申請上清大,提供給我相關的申請資料,而這些資料,當然也就是我大四推甄時參考的重要依據。但實在對不起這位學長,因為以現在要畢業到研究所的我而言,課業方面並沒多差,但...愛情方面,的確讓他失望了...^^"


↑左至右分別是大三、大四、大二的我(大一忘記要聚餐@@")


大三時,我上面的直屬請吃「耍炸」,而這時大一的學弟(換人了),家裡有事,就不來聚餐。當時我就覺得要請,就要請到大家都來,否則就失去這個聚餐的意義。雖然相較來說,我上面的直屬照顧我比上上面的直屬少,但也不是沒有,可能就不善於表達吧?!

大四,輪到我請客,我的確花了很多時間在喬大家的時間,終於昨天是個最合適的狀況。當然,我有順便邀學長和zen先生(會邀zen純屬覺得該順便請同班好友吃飯),但都因為有事不能來,滿可惜的。而我這次,也沒達成我大一的志願:晶華下午茶,改在欣葉下午茶啦!就...跟大二大一不是很熟,畢竟...大二前一次聚會,沒來,大一更不用說,剛進來啦~~反正...就隨便聊聊,想知道什麼,需要幫助什麼,我都盡量提供啦~~


↑昨天照片,左至右:大一、大二、大三、大四


就...當然希望我們35號的傳統能延續下去,畢竟有這樣的傳統,讓我們35號不同於其他號碼。就...有需要任何幫忙或協助,我一定都會盡量做的啦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