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我的信是永遠寫不完,因此...乾脆統一在這一篇發表我對每個人的簡短感謝好了!(答應會給的還是會給信啦,只是需要等等而已^^")

jacob: 感謝你都耐著性子,聽我對大小事發牢騷。以後兩年還要多多指教!XD
rexabbitz:感謝你在轉學時,還會主動告訴我這件事情!少了你這麼好的競爭夥伴,其實我還滿想念的說...
chevy:真的...互動很少,有點不知道要感謝什麼^^"。就感謝有這緣分成為同學吧!
marsfreak:進大學第一位認識的同學,雖然互動也不多,但講話的內容,嘴砲中帶有誠懇,說實在還滿輕鬆的!因此感謝沒有壓力的對話啦XD
Damai:進大學第二位認識的同學,也共用同櫃子四年。感謝在我領導系學會時,給我大力的支持!
seven11:感謝你帶來的歡笑,且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(最早選班代時第一位提名者),還有岩島成的八折優惠!沒有你,我們家現在都不去那邊買麵包了^^"
vanessa:感謝妳離我家住的這麼近!有時還可以搭便車回家!哈~~
Joey:ㄟ...互動也有點少,就感謝有這緣分成為同學吧!
teawer:超嘴砲XD,但有事情時,義不容辭就幫忙!真的很感謝你!
keroppi:感謝妳長期以來,被我煩課業上的問題!且感謝在我的系學會時,做出超級讚的宣傳物品!真羨慕美工好的同學...
windband:感謝妳在畢旅上面的付出,沒有妳,我真的還認為畢旅就辦不出來吧?!
ayu:感謝你帶來的歡笑,每次感覺在你旁邊,我就只要負責一直笑就好了!XD
kenny:感謝你在我系學會時擔任副手,沒有你,我大概剛開始下一屆根本拉不進來幾個人吧?!
chainbox:不可否認,互動其實不多,就感謝妳對系上的付出,且感謝有緣成為同學!
oceanevan:互動也有點少,但你超級斯文的講話方式,讓人心情都會...平靜下來!哈~~
ys:謝謝妳開一些藝文活動團時,都會詢問我願不願意跟啦。
seamonkey:之後互動變超級少,但感謝大一時大家還有愉快的出遊經驗。
Natsu:感謝你很樂意幫助我,無論在課業或一般生活上的問題。
yienting:互動滿少的,但我永遠記得你上台報告,從容不迫,但又很幽默的回答方式!XD
aairgirl:感謝妳從大一以來對我的善意!XD
anxiousxp:好像大一時有點誤解,但感謝後來就仍能一起吃飯聊天啦!
pacifistboy:感謝每次只要藝文活動,都會願意跟著一起去。且感謝每當有資訊上面問題時,你都會放下手邊工作一起討論!
linyoga:感謝你有時會提供特別的見解,讓我能重新思考每個人事物啦!
maybelove:真的...互動滿少的!感謝你讓我知道你是很喜歡看網路小說的同學!XD
lianne:第一位認識的女同學。雖然互動也不多,就感謝有緣成為同學啦~
ruta:感謝在同組做報告時,很努力地協助。
reic1203:謝謝之前在同體育課時,給我愉快的聊天經驗!
christine720:感謝妳在去交大路上,聽我講些有的沒的!
wahahaha:感謝妳在課業上面的協助囉~~
howay:感謝你曾經一度強力拉我去魔術社,現在想想,覺得沒參加也有點可惜^^"
cj86:感謝你在我系學會時,雖然已經要退出,還幫忙協助完成錄影!真是感恩~~
apple:在妳身旁一定會有笑聲,就過的都很愉快啦XD
punkzeta:感謝我想去西門町時,你願意載我啦,當然還有課業上的討論~~
yoshi:感謝你提供「MSN大混亂」的經驗,超級有趣的!
estuart:感謝你也住我家很近,且也常開車,就...常有便車做啦~~
Roxanne:謝謝妳也願意聽我講些有的沒的,感覺都佔用到妳時間...>"<
oreo0725:感謝你這麼在乎我這個朋友,其實...對你要感謝的東西太多了,說不完啦~~
kufo:互動不是很多!就...感謝認識你這個強者!XD
icewish:互動也不是很多!感謝能成為同學啦~~
bseabsky:互動還是不是很多!感謝有緣成為同學!


其實每位同學的感謝或想說的話,真的不只是這些!只是...我目前沒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寫,所以...就寫出我腦袋中印象最深且最值得感謝的事情啦!

感謝各位同學,希望以後多加連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