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結束我的期末考,也正式代表...結束了大學生涯啦~~
小學懵懂,不知道離別的感傷;國中直升高中,完全沒感覺;高中畢業,因求學環境給我許多壓力,相較也不如現在來的懷念。

坐在公車上,思考為什麼大學給我的感覺比高中好。可能,就是這種沒什麼壓力的感覺,讓我這麼懷念:我,就是一般學生,憑自己的能力拚出目前所見的一切。

又要面對新環境,其實如同剛到政大一般,感到有點徬徨,但...人生就是如此,來來去去。

現在只能告訴自己,大學的故事,已經寫得相當精采,研究所的故事,一定可以跟大學一般,或者更好!

謝謝在這段期間認識的同學或朋友,雖然我相信如同高中同學一樣,絕大多數將不再會碰面,但希望留給各位的都是美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