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寫的東西,又要變成寫週記的型態了!


壹、
新指導教授有要我看H.264的書,當然沒什麼事情就開始繼續看啦~~但除此之外...這兩天發現一個算經典的遊戲...改成線上版,那就是...Counter-Strike啦!
虛擬人物,也就是BOT,可能由於我才剛開始玩吧,還弱弱的說....但跟線上玩家玩,又頗有壓力!因為擔心打到同隊的夥伴...
所以...現在除了看書以外,又開始重溫CS的感動啦~~哈!


貳、
我很確定今天的本日人氣是真的準了!因為最起碼我早上起來時,是從個位數字開始啦~~所以...真的又破紀錄了,而且是大大的突破!




代表我以後還是得多寫些有意義的文章啦~~

--
這篇好像沒什麼意義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