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ZEN先生問我能否幫忙開車載東西到外面的租屋處時,我當然就答應啦,而今天,就是幫忙的日子囉~~


其實,搬家也就是這樣呀~~我到學校,就開始把東西送上車,將行李箱+後座塞得滿滿的,再開到外面租屋處,開始卸貨搬上去沒電梯的五樓@@"

整體來說,其實還好,並沒有感覺很辛苦,只是...對我這種沒經驗的,穿個長褲、沒戴毛巾,真的有種快熱昏感,但休息一下,喝了水之後,感覺就還好囉!

現在知道了,兩個禮拜之後換我搬家,要穿得很輕便,這樣才不會搬到抓狂...XD

而且記錄一下,搬到宿舍,要準備床墊、檯燈、盥洗用具...其他想到再補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