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九十七年九月十一日  天氣 時雨時晴


今天,是我活在這世界上第8401天,與前次生日間隔的366天中,整個世界發生了很多事情,我當然也不例外,但似乎苦悶的事情多於歡樂的經驗。而今天的天氣,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時雨時晴,其實也滿像我今天的心情寫照啦。


依照往年的經驗,從三更半夜開始,就會有人傳簡訊祝賀,因此為求較好的睡眠,都會把手機給關掉。但儘管如此,今天六點多,還是被我爸吵起來了,抱怨之後,我爸依然用那種「有什麼關係」的態度,而不想想能在家睡覺的機會已越來越少...


起來後,看到Frank的凌晨簡訊,多少還是滿高興的,畢竟這麼多年來,一直記得我生日的朋友,真的是越來越少啦~~多少會覺得很欣慰。而到七點多,接到一通從美國打來的電話,那是George,真的超窩心的,當然就順便聊了快一個半小時吧?!


九點多,開車往新竹跑,將宿舍最後一些有的沒的運過去啦~~而中午跑到新竹愛買吃板燒並補給一些收納器材,但讓我覺得有點被欺負的,是...我的信用卡居然刷不過,而且兩張都是這樣!後來回台北後,詢問銀行,但當然得到很官方的說法,說可能是當時網路線路問題等。



↑該搬的都搬過去啦~~(這就是要住的宿舍XD)


之後,兩張免費電影票,看了「我爸想看」的神鬼傳奇3,就...我的感覺是看些特效吧!其他部分,沒什麼很特別的,甚至有點老梗...XD 


當然,回家後,洗完澡就開始寫這篇啦~~


大概,生日也是平常日子,也必須照常度過,因此能依舊去電影院看電影,應該是算不錯的了?!而來自朋友的祝福,大概也是這個日子最溫暖的禮物。


今年的生日願望,希望能遇到對的人,並在新環境一切順利。再次謝謝今天祝福我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