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個小時前在寢室中,我發出一聲慘叫,因為我當下真的有被嚇到...原因是...

我面對的牆壁,突然衝出來一隻大壁虎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 

我的反應,真的是超丟臉的,且連jacob都說會遇到這樣的室友還真少見!但各位請相信我,我並不是怕壁虎,只是當牠衝出來時,我以為是隻超大的蟑螂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 

而之後,版主本人開始呈現狂笑的狀況,畢竟...這件事情,真的越想越好笑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 

現在,讓我重現當時的發生狀況吧:

 

 

怎樣?真的超級可怕對吧?!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