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快,這一年過幾個小時後,又要結束了...而這時,又是回首這年,展望來年的時候啦~~XD

許多網友用「慘」或者「亂」來形容2008年,對我來說,不能說一整年都是如此,但在最糟糕的狀況時,這兩個字也是滿貼切的。「慘」是這個暑假,我遇到最不可理喻的工作夥伴,讓我在這期待已久的兩個月實習中,承受著巨大的壓力與不悅。「亂」是從三月開始,陸續遇到與朋友相處上的問題,再加上暑假與工作夥伴的衝突,讓本來神經就有點脆弱的我,多少產生胡思亂想,並處於一種「無窮迴圈」的狀況...

但還好的是,這些低潮都已經過去了。參加方喵的音樂會與一些藝文表演、身為系上畢業生代表畢業、與高中同學,一起經歷了一生難得的奧運經驗等,都讓人相當難忘。而到了交大後,雖然是新環境,多少都會有種害怕感,且課業壓力比之前大很多,但到目前為止,忙歸忙,但也認識了許多朋友,老闆也對我研究方面有正面的評價,讓單調的新竹生活多了許多精彩與充實!(一些妙事例如:我們家的破bubu被學長命名成幸福列車)

總之,希望今年做錯的事情,能記下來,以後別再發生。也期望新的一年,能夠順利通過課種考驗,並能牽住另一雙手,脫離孤單的生活...也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平安、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