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(1/15)實驗室尾牙...之前學長跟老師討論的結果,決定在新竹台塑王品...

由於學長要我去訂位,所以當天下午的時候,王品有打電話來確認,並在之後立即以店長的名義,寄封簡訊歡迎我們。而因為是我訂位,我當然在預定七點前,就到王品去啦~~

當然,可以預料到,大家都會比我晚到,因此等了一夥,才進去準備點餐...

王品,就如同在台北吃的狀況,服務好,氣氛佳,所以也沒非常值得另外描述的。但相較起來,新竹王品服務員訓練的確是差一點,上菜出錯頻率比較高,因此還讓負責我們包廂的服務員賠不是。

但這次中,讓人最印象深刻的,還是那位店長,事情是這樣的...

當主菜上來後,店長就到我們包廂詢問狀況如何,而坐在較小桌的我,當然就回應他可以,而他就開始在大家面前變起魔術,娛樂大家一下。剛開始一切都還很好,但到快結束時,我臉都快綠掉了!原因是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邊走動邊變魔術,但他越走屁股越對著老師,而一直面對著我表演...

我們這桌一直在打pass,說老師在另外一桌,但店長不顧一切,依然對著我們表演,最後還說「來點掌聲吧」!

那...當然就給點掌聲囉~~畢竟是相當精彩,但....我還是立即告訴他「老師在另外一桌」,他才趕快回頭,跟老師說「老師好年輕呀」...(所以意思是我很老?!)

只能說這位店長,一口氣得罪兩個人,真不是個做生意的料呀~~

 

P1010035.JPG
↑店長趕快到隔壁桌變另一個魔術

 

 總而言之,這次的聚餐,我還覺得滿有趣的就是了!滿多笑話與新的體驗囉~~

 

 

P1010056.JPG
↑實驗室大合照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