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牛年的第一天,po一些前一陣子跟「牛」有關的事情好了...

一、

去年過年時拿到一個新光銀行的老鼠燈籠,而今年其實也有發牛燈籠,那當然...童心未泯的我...就拿著兌換單據,跑去他們銀行換啦~~

P1000980.JPG
↑拿來時扁平平的燈籠

大概拼了十多分鐘,終於把平面的東西,摺起來變成燈籠啦~~ 

P1000985.JPG 
↑這就是完成品啦XD

 

二、

去年年初,星巴克賣了一個鼠年杯子,當時還有點難過沒有買到,而今年...其實...狀況重演,我還是沒有搶到...

但...我爸排除了萬難,幫我想辦法買到這次的杯杯啦~~而且還用原價買到,真是佩服他就是了XD

我在猜~~是不是我爸也會想辦法幫我買,是因為我就是屬牛的關係?!

P1010068.JPG
↑牛杯杯到手

 --

耶?!這樣不就24歲了?!好老喔~~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