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看完雷霆戰狗,真是一部值得闔家觀看的動畫片XD (有雷,請斟酌)

雷霆戰狗


內容是描述著一隻在片場拍戲的狗,自以為有超強的能力,但這些「能力」都只是電影的特效罷了。在他為了救主人而跑出片廠後,認識了許多新的夥伴,了解自己並沒有超能力,並重頭學著怎麼當一隻平常的狗。

這部片子,有「楚門的世界」的感覺,但風格當然截然不同!內容有點老梗,可以猜到結局,但它的笑點很多,讓人覺得相當有趣。而我覺得很棒的,是Disney可以把鴿子的動作畫得栩栩如生,而且加上那種沒大腦、憨憨的感覺,真是一絕!

看完後,整個心情超級愉快,且想到那些蠢鴿子,嘴角還不時會上揚!但我腦袋想到另一個問題,就是Disney已經可以達到不錯的動畫水準,為什麼還要跟Pixar合作做動畫?自己生產不就好了嗎?!這是我看完這部電影的小小疑惑...

這部動畫,動作、爆笑、刺激一次到位,值得推薦大家看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