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egria西班牙語的意思是歡騰、歡慶,泛指一種心情,一種思緒的狀態。而當看完這齣表演後,白歌姬所唱的「Alegria」,不時在耳邊繚繞,沉靜在這精彩的表演中...

這齣表演,其實在它決定要來台灣時,就已經被我盯上。約了人並等了很久後,終於九月份一開賣的時候,搶到應該還不差的座位。(但實際上舞台最前面端還是有點被柱子擋住)

昨天下午兩點半,搭接駁車到士林科教館旁空地,就看到很大的白色帳篷,並插著許多國家的國旗,當然最難得的,是我們的國旗,豎立在所有國旗中。

P1010097.JPG
↑方喵+我+潔西周於大帳篷前

我們早到的最主要原因,是在網路上看網友建議說帳篷內的商店,因為開演前人比較少,最好是在這時逛。而裡面的商店,說實在...東西真的很貴,但我還看到Franky之前說買不到的小丑鼻子,所以先二話先幫買再說啦~~過沒多久,想再多買一個時,就已經賣光了~~(應該是每場都有固定配額,賣完就沒了吧?!)

P1010098.JPG
↑賣東西的地方,方喵不小心入鏡了~~

逛了一夥,就要準備進去啦~~只能說,與上次去看獅子王的狀況相比,它們座位真的有誠意多了~~連最遠的位子, 都還真的很近,只是偏後面就有可能會被支撐帳棚的柱子擋住囉~~

要開始時,有位小演員用超不標準的中文問候大家,並說明一些注意事項及贊助廠商等...然後小丑就帶著樂團走到觀眾席中,跟觀眾有些互動,這點還真的滿有趣的,笑點頗多~~而開始後,兩位歌姬的歌聲與雜耍特技的表演,感覺非常精彩,不時再穿插的幾位丑角與觀眾的「串場」節目,真的滿好笑的~~只是我覺得,演員跟觀眾互動,如果遇到一些比較內向、較經不起開玩笑的人,不就真的很尷尬了嗎?!XD

上半場最後,大概是整齣劇情中最灰暗的部分,感覺是在訴說人生如旅程,有大起大落,而上半場結束時的暴風雪(?,反正就是整場紙片到處飛那段),所使用的聲光效果,感覺還滿震撼的。至於中場休息時間,廁所真的超級超級可怕,排隊的人都好長,但他們也還滿貼女性同胞的,因為女生廁所真的是男生廁所的兩倍!

P1010102.JPG
↑排隊等上廁所的人潮~~@@"

下半場各個片段也讓我驚奇,像抱著「小白雲」騰空翻轉、高空接人等,且最後謝幕前的「Alegria」那首歌,還真的很好聽就是了~~但其中也讓我終於看到安全網的作用,因為....在高空接人那段時,有個表演者真的沒接到就摔了下來~~從三四層樓高的地方+有旋轉加速的狀況摔下來,我看真的會很淒慘@@"

結束後,也由於天色已暗,白色的大帳篷也打上燈光,感覺晚上的氣氛,似乎真的比下午來的好~~哈~~

P1010104.JPG
↑傍晚的大帳篷+排隊等接駁車的人潮

每個表演都是力與美的展現,而他們會比大陸的雜耍更吸引我,我覺得是他們加上眾多藝術與劇情元素,讓只是一般的雜耍表演更具有可看性。而他們的表演,也可以了解「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,因為每個表演者身材之健美,非短時間可以訓練出來,且特技的部分,也非身材好就可以辦到~~

就...如果有機會的話,例如以後還有再去Vegas,真的要在去看一下他們長期駐場,如Treasure Island的Mystere、Bellagio的<<O>>、MGM Grand的KA 或 New York-New York的Zumanity,體驗一下與這次的不同臨場感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