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先跟Frank約好,說今天各咪結束後,要跑去他那邊,除了逛逛外,當然是要給他想看的scrubs啦~~

依據地圖上的說法,從新屋平鎮交流道下後,左轉民族路三段,開著開著,右轉中央路,就可以到中央大學後門啦~~但真實開到這條「中央路」時,有點令我小訝異,因為它還真的有點小,一線去一線來,且公車一暫停,後面的車子就通通不許動...(簡單說比政大前指南路還小...)

一取票進入學校後,感覺又完全不一樣,最起碼有廣大的草原,讓人覺得舒服多了~~而到理學院紅色建築物時,因為沒看到Frank,所以就自己先去找停車位啦~~只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,學校裡面還滿多車的,且下車時,體驗到跟新竹有得比的強風,讓人都有點難前進...所以...我是覺得「風城」應該不單單在形容新竹,中壢其實也滿適合的~~哈~~

聯絡了一下,找到Frank後,Frank請我去小木屋喝飲料,而我就把一些該給的東西就順便給他,並順便聊聊最近的狀況...

之後也就順便開車逛一下校園,而到校門時,終於見識到大門的氣派:巨大的校碑與寬敞筆直的車道迴廊,這跟後門真的差距甚大,當然既然來了...就要照相一下啦~~

P1010156.JPG
↑校碑前合照一下啦~~

而當要出去順便看一下Frank的新bubu時,在後門警衛室發生一件當下讓我全身熱起來的事情,因為....停車票不見了!!!不見的代價非常大,停車費以一整天計算(720元)!一直以為我收在皮夾的我,翻來覆去找了半天,連Frank都幫我找,最後發現停車票如同回數票一樣,被我夾在駕駛座遮陽板上面,才讓我安心地花45元出去~~

到了Frank租的停車場時,就看到一台小小的新bubu。試坐玩了一下,時間也就不早了,差不多該繼續回台北,所以就結束今天中央大學的參觀行程啦~~

--

校碑太高了啦~不得不從下往上拍,讓我臉顯的好大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