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依然早早就回學校。而今天的東西不少,所以把車停好後,估計將所有東西卸下需要跑兩趟才行...

提了大包小包,將東西放進宿舍後,當然先開了電腦後,又走出把剩下的東西搬進來。當剩下的東西都提在手上,要準備進宿舍感應門時,我突然想到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把皮夾放在桌上,而學生證也在皮夾裡面...

從來不相信自己會做出這麼蠢的事情,但沒想到今天真的發生了~~

在門口其實等了一夥,一直都沒有同舍的同學進出,只好默默的走去三舍,找值班管理員求救...

其實...因為身上完全沒有可以證明我是誰的文件,所以還滿擔心說管理員會不理我,而她為了確認,問我住哪間時,一時她還說「沒有130室」,讓我一整個更尷尬了....想說我連我住哪都記錯,那她怎麼可能會相信我...

還好管理員找到資料,所以才借給我臨時的門禁卡,解決我被關在外面的窘境

--

頓時覺得好像室友外,同個宿舍都沒認識任何人...如果下次又遇到這種事情,不就又沒人可以求救了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