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使用pixnet就應該會知道,在後台管理有個「誰連結我」的功能表,顯示著讀者從甚麼地方連結到此...

經由我數個月的觀察,時常會經由google或yahoo查詢特定關鍵字,即會找到小弟我的文章...

然而,還是有些朋友是經由訂閱RSS觀看,像我就看到有人用google和bloglines,那...我還滿好奇的,google或bloglines很好用嗎?!畢竟像我訂閱別人的RSS,都是用VISTA內建的RSS功能啦~~但感覺有點吃資源...

--

感覺沒甚麼意義的文章...隨便想到寫寫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