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中午吃飯時間,我都走到二餐7-11,拿著我要吃的沙拉,排隊等著結帳,輪到我時,服務的小姐都超有禮貌地說著:「這邊可以結帳,很高興能為你服務...」

而今天,一樣的劇情重演著...

依據劇本,接下來的動作,就是該我掏錢的時候了...

但是...

今天不一樣!

因為...

當我正要掏錢的時候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位小姐,居然說了:「你叫甚麼名字?」

當時我心裡大驚了一下...畢竟...每天都這樣買,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?!@@"

但我還是有告訴她我叫「OXU」...

她而回覆確認了一下,然後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把迅速的拿起筆,開始在收銀機上面的紙寫東西...

(看不到寫什麼,但感覺應該是寫下我的名字...)

在我身後的小黑,也買完東西後,問我怎麼回事,買個東西需要報上名字?!

其實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~~但...如果算是廣義的「被搭訕」,那...這比之前的正常多啦~~XD

 

--

我有這麼「草食」嗎?!怎麼連7-11店員小姐都看出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