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facebook上面,回答一些「在我眼中,關於別人」的問題...

類似的題目像:「你覺得XXX沉悶嗎?」,請回答「是」、「否」、「或許」三種答案

各位可以相信,當一大堆類似這種沒甚麼營養的問題時,腦袋已經呈現半停止的狀態,看到甚麼就隨便點一個了...

而當我回答到... 

「如果你們都是單身,你會願意和XXX發展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時我按了「是」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...當我一回神過來,才發現我選錯了...因為XXX是學長...

這...如果他現在登錄時,看到我這樣回答,他不就嚇壞了~"~

所以...問題沒看清楚別亂回答,以免後患無窮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