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拿到駕照到現在已經四年多了,最引以為豪的,就是我沒收到一張紅單!而今天...就差點讓我破功了...

原因是這樣...

今天我們家帶舅媽去信義區新光三越A11吃欣葉,由於從基隆路往北走,不小心又靠在外側車道,所以就必須右轉信義路,那我當然就想說找個路口迴轉,走到市政府門口(市府路),再右轉松高路到A11停車場!

而我開到信義路松仁路口時,看到有左轉道,所以就當然給他迴轉啦~~

這時...有個在路旁「埋伏」的警察,就拿著指揮棒,吹著口哨,要我靠邊停...

停下來後,警察說:「這個路口不能迴轉,你沒看到嗎?」

說實在的...我是有看到,但在警察面前,當然要說:「有喔?沒看到耶~~

而警察馬上就說:「行照、駕照

聽到這句話,當時心想「完了,我的輝煌紀錄到此為止了...要吃紅單了...

拿給他之後,警察看了一下,說:「這部車是誰的呀?

我就指著坐在右前座的我爸,說:「我爸的!

他彎下腰,跟我爸打聲招呼,然後他就說:「下次要注意,這樣迴轉是很危險的」,並把行照駕照還給我啦~~

當時心想「怪哉~~路那麼大,又沒車,迴轉哪來的危險呀?

但在警察面前,當然就說:「我了解了,我會注意」,然後就趕快開走啦~~

後來我爸說:「如果車上不是坐滿人,我應該會被開單的...」

想想之後...似乎好像真的是如此啦~~ㄎㄎ

--

希望無紅單的紀錄能保持越久越好啦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