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兩天,新聞一直在報導Michael Jackson離世的不幸消息...對我而言,可能因為不是粉絲,所以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但的確覺得是件很可惜的事情...

儘管如此,無論他生平後期風評如何,他的有些歌曲,我是真的滿喜歡的。尤其是We are the World和Black & White這兩首,特別有感覺。

We are the World,是我在日本參加夏令營的時候一直聽到的歌曲,原因是參加的小朋友,是來自世界各地,所以主辦單位也用這首歌當作像主題曲那般的播放,當然這也是第一首跟Michael有關的歌曲。


後來,了解他一些其他歌曲後,Black and White的歌詞內容我還滿喜歡的,就...不管你我膚色如何,四海皆兄弟的意思囉~~

當然,這學期在修電腦視覺課時,老師在說Morphing部分,也有用這首曲子來說明,畢竟後面再人臉變換時,所用的技術就是Morphing啦!

--

純屬最近看到他的新聞,心血來潮整理一下我覺得他不錯的歌曲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y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